燕归

重生浩一

食用前请看食用指南

all浩

tjss,ts,twt粉误入

   与原文有很大区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霍雨浩想,是他变成她,还是她们变成了她

  若大的情绪神殿里只有他一人,昏暗的灯光,不在闪烁的夜空,仿佛是他的内心具体化

  那双美眸睁开了,却没有神采

  他想,是时候做个了断了

  他将自己封闭在这座堡垒里面太久了,久到他甚至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,是为谁而活,

  小时候,他为了替妈妈复仇,他活下来了,随后又为了完成天梦的造神计划背负上了七条生命长大后,先是王冬儿,再是王秋儿,最后是唐舞桐。

  他的亲人,小雅老师,穆老,伊老都一一离他而去。

  他忘不了,忘不了那份仇恨,忘不了那份耻辱,因为一个omega的身份,他忍受了多少闲言碎语,甚至于…

  不过,现在他不会再拘束于这一方天地,他是自由的飞鸟,是无拘无束的风,他不会再被这些所束缚,他会做自己。

  他望向那方黑洞坦然接受死亡,对于他来说死亡不是结束,而是解脱,唯有死亡才可以逃离这层蛛网的束缚。

  身后是七大神灵,他本想解除关系释放他们于天地,但是他们在已经是血浓于水的家人

   天梦冰蚕:小雨浩,哥最先开始遇见你,也陪伴了你这么久,哥可不舍得你离去

     冰帝:本帝不允许你离开!

  雪帝:爸爸你的身后还有我们

  小白:妈妈说得对!

  八角:你是我选中的人,我并不后悔这一选择。

 邪帝:小子,我承认当初想要夺舍你,但现在我敬佩你,你敢做的事我为何不敢这威风可不能你一个人耍

 八位神,坦然面对无边无垠的黑洞去寻求一方安生

 但是事情又怎会如此简单?

  

 十几年前,神界

 那天,是个很好的夜晚,有群星闪烁,有微风吹过,但霍雨浩任然在闭关,除去之前下界看望老友,完成传灵塔的最后工作,复活伊莱克斯。他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出门了。

 “不行,我们不能让雨浩这么消极下去了”天梦冰蚕如是说到,“怎么,你有办法?”冰帝抬眸没好气的说,“这不还在想吗”“但是天梦说得对,雨浩不能这样下去了”雪帝说

 突然一阵恐怖的压威降临,七神如临大敌,迅速进入攻击状态。

  那人却轻笑一声说“诸位不必如此紧张,吾乃裁决与审判之神,也称命运。”

  “命运?!”

  众神灵也不是刚上神界的愣头青,自然知道神界五大至高神的存在。

  命运轻轻点头“你们能与我说说他身上发现的事情吗。”于是他们将斗罗大陆上发生的事一一述说出来。

  有从小被白虎公爵府虐待,也有史莱克学院唯魂力论,有乾坤问情谷,也有合二为一,这一切都被讲述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命运怒了,她放下杯子,荡起一片涟漪“他本是我在上万年前就定下的继承人,但我沉睡了很久,直到被他继承的情绪之力唤醒,竟发生了如此事情”先不说退休被人截胡,单是她自己费心费力为她的命运之子布下的大好前程被人摧毁。就像你刚好给自己的bjd娃娃换好了装,结果一觉醒来就被一个陌生人,又是换芯又是毁容的。

  她慢慢平息着怒气,紧接着问“如若我说,我可以将时间倒流令你们重回那年,陪他重新活这一世,但这其中危险不断,你们是否愿意。”

  众魂灵互相看一眼,齐声说到“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”

  毕竟雨浩早已经是他们的家人,他们在人间经历了那么多,又在神界经历了那么多,他帮他们实现了他们的愿望,如今也该他们帮助他了

  其实命运本可以直接杀上海神殿的,毕竟一个至高神还是不至于惧怕一个小小一级神祇,哪怕他有修罗神王双神位,但是她还是想看看,亲眼见证,她的孩子的成长。

  “好,不过虽然他晋级神王你们也成功进入一级神祇,但你们重生之后,这份力量变不可以用了,我会给你们介绍适合你们的神位,不过能否继承就要看你们的了。”

  “多谢命运之神相助!”

  在至高神的帮助下每个神灵都继承了神位

  喜怒哀乐爱憎恨

  天梦冰蚕—爱神,梦神

  冰帝—怒神,冰神

  雪帝—哀神,雪神

  小白—喜神,力量之神(有更好的可以跟我说

  八角—乐神,草神

  丽雅—憎神,海洋之神

  邪帝—恨神,邪神

  伊莱克斯—至高神,死亡与新生之神

  

  当然除此之外他们还学习了许多斗罗大陆上的事情,比如擅长精神的天梦学了魂导器,作为十大凶兽之二的学了魂兽理论知识,八角学了植物,雪帝学了新生儿教导(误

  

  在繁忙的学习中,命运的转折点也即将到了,也就是故事开始的那一幕。

  

  命运的指针转动了,这一次又会是怎样的结局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